李姝宁: Process fingerprinting with triple oxygen and clumped isotopes: new approaches to kinetic isotope effects(海洋高原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6-0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4设置

报告人:李姝宁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6月9日(周五)9:30-11:30

报告地点:海洋学院A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李姝宁博士,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涉及沉积记录中的三氧同位素、合成与壤成碳酸钙中的团簇同位素温度计及新型团簇同位素的开发等研究领域,在EPSL、GCA等地学顶级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受到国际同行广泛关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