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防汛防台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1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2设置

根据市教委和南汇新城镇对2017年防汛防台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防汛防台前期准备工作,6月15日上午,由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延臣带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后勤公司、中航物业、生乐物业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重点区域的防汛防台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校领导检查楼顶露台

检查组一行围绕防汛防台预案、物资储备、排水系统、高空及外场设施、工地及临房等内容,实地检查了校园河道排水水闸、实训中心南侧临房、第二餐厅楼顶、图文中心地下防汛物资储备室等区域和场所,并现场对相关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抽查。校领导对我校防汛防台前期准备予以肯定,同时对防雷设施检测、排水系统疏通、屋顶太阳能板加固及临房日常管理等事项提出更高要求。


校领导检查防汛防台物资储备

结合2017年防汛防台“三多一强”(降水总量偏多、强对流天气偏多,影响台风个数偏多、强度偏强)的特点,校领导强调防汛防台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计划到位、组织保障到位、工作预案到位,做到“三落实、四排查”(落实预案、落实人员、落实物资,排查排水、排查临房、排查电气、排查悬挂物),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安全。

(供稿:后勤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