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5设置

7月11日是暑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延臣心系假期校园安全,冒着高温酷暑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校办、保卫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公司、教育服务中心、中航物业等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生命学院E楼、海洋学院B楼和食品学院C楼的实验室,重点关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实验室搬迁安全措施,要求落实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有序;也查看了在假期为师生提供保障服务的图书馆、第二食堂、学生宿舍第七小区和第十小区等场所,关注运行管理和安全条件;还查看了共享区和游泳池等经营场所,关注经营开放中的安全措施等。

程裕东指出,检查是一种促进手段,通过检查向全校师生传递关注安全环境和落实安全措施的信息。他要求各学院、部门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有效落实和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证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张衍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