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水产科学研究所领导来访

发布日期:2017-07-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56设置

7月1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廖亚明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共商合作发展事宜。

会上,副校长李家乐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特色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水产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廖亚明介绍了九江市水产科学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谈了组建水生生物资源与生态保护研究院的相关事宜。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生态修复和虾蟹养殖等方面的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今后的发展中,校地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科研与人才优势以及九江市鄱阳湖水生生物资源与产业优势,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对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及产业发展,共同助力九江市鄱阳湖生态科技城建设。

座谈会在图文信心中心12楼举行,由李家乐主持,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科技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袁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