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7-07-3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83设置

7月31日下午,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副校长Prof. Atef Abonour 和孔子学院院长Dr. Hassan Ragab访问我校,副校长吴建农、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以及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吴建农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发展历史、学院设置及学科特色,并就各自学校的国际合作进行了交流。

2006年我校已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双方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实质性的学术交流,加强在海洋科学和汉语语言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同时开拓两校的师生交流项目。双方指出,两校合作符合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希望以此契机,双方将各自优势学科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赢。

(撰稿 摄影:王怡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