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品读海大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7-09-09 责任编辑:刘伟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33设置

2017年,我们将和海大共度105岁的生日,为了更好地迎接她的生日,为了让你们感受到海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充分挖掘我们的校史资源,传承学校精神,我们将继续推出品读海大活动,给每一位小鲜肉送去“勤朴忠实”校训、校史启蒙大礼,让一代又一代海大人扎下学校精神的根,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魂,沐浴着海大百年文化成长成才。

为了迎接小鲜肉们的到来,我们成立了品读海大社,共有210人师生志愿者参与其中,是历年最高值!其中教师76人,这里面有退休教师敬爱的陈天及教授,学院的教授大咖、青年才俊,当然我们的院领导也是撸起袖子亲自上阵,准备带领大家认识海大;在134名学生中,有学代表、有团学骨干,还听说有一个学姐志愿者非常厉害,曾参加过三次品读,很期待能够聆听到这个学姐的讲解。

2017品读海大志愿者

2017年“品读海大”正式启动了!程裕东校长鼓励我们热爱海大,宣传海大,给我们加油打气;汪歙萍副书记、副校长为10个讲解团代表授旗,程校长和汪书记还一同为新成立的“品读海大社”揭牌。偷偷告诉你,今年的品读志愿者就是我们第一届品读海大社的社员,是不是很羡慕?也很期待?志愿者代表食品学院陈慧老师和经管学院李昊轩同学在启动仪式上都发表了感想,作为海大人,真的被他们的感言打动,小萌新们,真心希望你们也可以成为海大“勤朴忠实”校训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传承海大精神,创造海大历史。校档案馆馆长宁波老师更是亲自上阵带领志愿者穿越海大百年历史,品读“勤朴忠实”的沧桑巨变。

当然,我们今年的“品读海大”活动也是五彩缤纷,绝对让你大饱口福,共有四大篇章等着你。“印象海大”,在品读志愿者的带领下,我们品读校训,走过7道校门,深切感受海大的百年发展史;“图说海大”是运用新媒体,把你的跑步轨迹勾勒出你心中的海大,爱有多深,你的海大就有多美。“遇见海大”,用手机记录你与“七道门”的精彩瞬间,述说你的心情,表达你对海大的热爱。“评说品读”,畅谈品读海大的印象和收获,提出你的宝贵建议,说不定你就是明年品读海大的策划者呢。

志愿者认真接受培训,迎新现场为家长热情解读

前面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品读海大的新举措,但我们还想悄咪咪地透个风,今年的品读海大,我们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想方设法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比如,今年我们将七道门的历史故事做成了二维码,大家随时随地,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品读,听起来是不是很棒?与此同时,你还可以看到,不同的学院在活动设置和宣传方面也各有特色,有么有很期待我们自己学院的品读特色呢?那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吧!品读海大社还给你们每个人准备了神秘礼物品读手绘地图、七道门书签、小风扇等小奖品,你们可以跟着手绘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校园里迷路啦!

品百年海大风韵,读海大沧桑巨变,今天聆听海大历史,明天我们为海大代言!

(撰稿:来宁,倪伟晟,张陈妮 摄影:孟雨涵,陈白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