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61设置

各学院、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

二、课程及班车安排

9月30日(星期六)上10月6日(星期五)的课,9月30日晚上及节假日期间原周六、日校内辅修暂停。

9月30日(星期六)通勤班车下行15:30发车。

三、值班及其它工作

学校安排总值班,各学院、各部门统筹安排放假期间的工作,并根据需要自主安排值班;学生工作系统值班由研究生院和学生处牵头组织学院统筹安排,做好留校学生的活动安排;后勤部门安排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制定相关方案。

请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放假前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学校总值班:行政楼711办公室,联系电话:021-61900296。

放假值班安排请于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前报校办公室备查。

(上海海洋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