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实践论》《矛盾论》导读;延安精神与代价值

发布日期:2017-09-3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62设置

报告人:王志

报告题目1:《实践论》《矛盾论》导读

报告时间:10月9日(周一)下午13:00--14:30

报告题目2:延安精神与代价值

报告时间:10月9日(周一)下午15:00--16:30

报告地点:行政楼13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王志,男,1982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南开大学哲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获哲学博士学位。现任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副教授。当前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党史党建研究。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河南社会科学》《福建论坛》《安徽师范大学学报》《天津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主持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一项、参与中组部重点调研课题、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科研课题多项。主讲课程:1.课堂课:《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精神与时代价值》;《<实践论><矛盾论>导读》《<新民主主义论>导读》2.现场课:凤凰山:《<实践论><矛盾论>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四八:《学习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抗大:《弘扬抗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