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预选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10设置

9月30日,第十一届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选拔赛华东地区预选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浙江、上海等多所高校,3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明致欢迎辞,教务处处长江敏参加了“中国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接牌仪式,iCAN国际联盟主席张海霞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

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Contest of innovAtioN简称iCAN大赛)暨中国选拔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iCAN大赛始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比赛。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工程学子共荣获大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5支队伍成功闯入11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赛区决赛。期待我校学子能在决赛中继续创造佳绩!


(供稿: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