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Neubig:G蛋白信号通路调控因子 - 心血管和中枢神经系统的潜在药物靶点(水产高峰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2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7设置

报告人: Richard Neubig教授,密歇根州立大学药理毒理系主任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29日(周日)上午9:30 - 11:3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B1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Neubig博士在密歇根大学获得化学理学学士,在哈佛医学院哈佛-MIT健康科学与技术项目中获得医学博士,在哈佛大学药学院获得药理学博士学位。在密歇根大学医院接受内科医学训练并在该院药理与内科医学系任职。2013年加入密歇根州立大学毒理与药理学系,任系主任及教授。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GPCR信号通路方面,最近的研究集中在转录水平上靶向治疗癌症、硬皮病等纤维化疾病的转录机制,提出潜在治疗方案。他是美国药理学与实验治疗学学会(ASPET)主席。他因在转化医学上的贡献获得Astellas-ASPET奖章。2016年Neubig博士当选为美国科学发展协会会士,并为制药科学首席会士。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