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莹:上业科技电子资源的宣传推广及使用方法介绍

发布日期:2017-11-0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19设置

讲座题目:上业科技电子资源的宣传推广及使用方法介绍

主讲人:白莹上业科技专业培训讲师

讲座日期:2017年11月7日 下午1: 00——2:00

讲座地点:图书馆406室(视听欣赏室)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上业外语多媒体资源库”“时夕乐学网”“时夕乐听网”平台内容介绍及使用方法;新型学习方式互动交流。

资源简介:

上业外语多媒体资源库由出国英语、多语种、考研英语、职业英语、学历外语、实用英语、应用外语等7大系列几百门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

时夕乐学网是一个囊括各类专业知识的教务教学平台。该库教务教学学习总库利用云技术以互联网为媒介,以移动电子终端产品为载体,凭借强大的内容与平台优势,引领数字阅读潮流,为读者带来数字时代全新的阅读体验。

时夕乐听网内容覆盖就业择业、经管系列、少儿读物、曲艺杂谈、文学艺术、人文地理、国学经典、生活百科、网络小说、教育培训、名家精粹等11个系列,倾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全方位,广覆盖的有声读物平台。

讲座现场有礼品赠送!望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