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第一届学生钢琴才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34设置

各位同学:

为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开拓大学生的艺术视野,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动,促进学生之间的音乐文化交流,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我院决定在庆祝105周年校庆之际,举办上海海洋大学第一届学生钢琴才艺大赛。

一、组织机构

1. 活动组委会: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文学艺术教学部、Octavia钢琴社等单位负责人。

2. 主办单位: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3. 承办单位:文法学院文学艺术教学部、Octavia钢琴社。

二、参赛对象:上海海洋大学在籍在读全日制大学生。

三、参赛内容:参赛作品主题应健康、积极向上,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规。具体如下:

1. 钢琴独奏:参赛作品风格包括古典、流行、爵士、二次元、原创以及改编等。

2. 钢琴合奏:此组为团体参赛,钢琴必须包含在内,例如钢琴四手联弹、钢琴与小提琴合奏、钢琴与声乐组合、钢琴与朗诵、钢琴与freestyle,钢琴与嘻哈组合等。

说明:其中原创作品需以文本的形式提交赛事组委会。现有版权音乐作品的改编不视为原创,若原创音乐作品有采样内容,则与现有版权音乐作品不得有超过连续4小节的雷同。

四、报名及赛事具体安排

1. 比赛报名时间:即日—11月21日下午16:00之前。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jhlv@shou.edu.cn。联系电话:15618062813,吕老师。

2. 初赛安排:

地点:暂定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暂定11月29日(周三)晚上18:00(另行正式通知);

开放范围:仅限评委;

拟邀请评委:文学艺术部音乐老师(康明安老师、吕霁虹老师、曹原老师)等;

参赛节目:风格不限,时长3-5分钟;

晋级人数:独奏组选前6名进入决赛,合奏组选前3名进入决赛。

3. 决赛安排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12月12日(周二)晚上18:00(另行正式通知);

开放范围:全校公开;

拟邀请评委:外请专家、校艺术团指导老师、文学艺术部音乐老师、学校和职能部门相关领导等;

参赛节目:风格不限,时长5-8分钟;

评分规则:由评委打分与现场观众投票共同产生,其中评委分占60%,观众分占40%。

五、奖项设置

1. 独奏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独奏人气奖1名。

2. 合奏组评出第1、2、3名以及最佳组合人气奖1名。

3. 每位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的奖品。

钢琴才艺大赛报名表.docx

(海洋文化和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