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海) (2017 Second InternationalSymposium on FoodandHealth, ISFH)(Shanghai)

发布日期:2017-11-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6设置

“民以食为天”,食品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其品质和安全状况不仅与人类的健康息息相关,更深刻地影响着食品工业的发展。

为推动传统食品现代化、加快中国食品产业的发展,构建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间的国际交流平台,以维护人类健康、改善食品安全现状为主旨的2017年第二届国际食品与健康学术研讨会(上海)(ISFH)将于2017年11月9日-12日在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本届国际学术研讨会由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市食品学会主办。

在2016年成功第一届举办论坛的基础上,本届ISFH论坛将关注于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这一科学问题,交流食品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促进国际食品产业人员和学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对食品研发与加工、食品品质与安全、食品包装与物流、食品原料与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以及食品法规与设备等领域进行专题报告;同时举办上海市食品学会青年科技论坛。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具体大会日程详见附件。

2017年第二届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海)会议日程.pdf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