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01-0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37设置

1月4日,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戴跃伟、教务处处长唐玉斌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就专业规划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教务处处长江敏,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吴建农对江苏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史、学院(部)建制、专业布局、学科建设、学位点布局、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基地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水产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的角度出发,介绍了双一流要求下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就培养什么样的本科生、如何培养上海海洋大学的本科生谈了他的思考。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戴跃伟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情况。

信息学院副院长袁红春介绍了学院2018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海洋技术专业负责人沈蔚介绍了我校及国内其他学校海洋技术专业情况。双方就二级学院管理、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规划与建设、工程认证、教学团队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访问期间,江苏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三史馆、水生生物馆、远洋渔业遥感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等。

通过本次来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也为双方的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陆卫东 摄影:陆卫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