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0设置

3月5日,我校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江敏主持。

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部门分别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报到情况。全校学生报到总体情况良好,学生思想动态稳定,学生返校后对新学期充满了信心,精神面貌较好。教务处通报了开学准备和教学检查情况,教育教学各保障部门就本部门分工做了开学部署检查,保证了开学后各项教学活动正常运行。各学院汇报了本学院开学报到情况和本学期教学、管理相关安排。

吴建农对各职能部门、学院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对本学期开学报到、准备工作的细微、有序、高效表示赞许,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给予积极展望。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针对未注册报到学生,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根据名单做到精准到位,细化到人,了解具体情况并分析原因;针对毕业季学期,在制度流程规范和学生的关注上要多下功夫,将涉及到学生的各项工作串起来,整体考虑,全方位培养学生,挖掘学生群体中的亮点,做好宣传、弘扬,营造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各部门做好保障协同工作,满足师生基本教学需要,业务部门和学院要积极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做到即保障到位,又协同到位。

本次会议拉开了上海海洋大学新学期工作的序幕,明确了本学期学校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本学期我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扎实牢固的基础。

(供稿: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