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2018年韩国海事海洋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3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43设置

外国语学院经学校授权,根据“亚洲校园项目”合作意向,将组织实施2018年暑期赴韩国海洋海事大学游学项目。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自1945年建校以来的七十余年里,韩国海事海洋大学(KMOU)培养出众多海事技术和海洋研究方面的专业人才,为构建航海强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KMOU拥有4个学院,32个针对本科课程的系部。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海事学院自建校伊始即成立,在韩国荣升为世界10大海洋国家之一的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该校还针对硕士和博士开设综合研究生院、海洋理工学院、海事产业研究生院、海洋金融和物流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

韩国海事海洋大学面向合作院校继续举办2018暑期学校项目,旨在让参加学生直接感受韩国海事海洋大学在海洋研究和教育方面的成就,同时与韩国学生进行文化互动,体验韩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二、项目实施内容

两周项目重点覆盖下列内容:韩语语言和文化课程,专题讲座,参观韩国历史古迹和海洋产业等,完成课程的学生将收到官方结业证书,本项目使用的语言为英语。具体项目内容如下表:

机场接机,入住宿舍

7月22日

欢迎仪式&开学介绍

校园参观

7月23日

基础韩语课程

专题讲座:海洋产业

文化之旅

参观海洋产业

7月24日-8月2日

欢送仪式

8月3日

退房,返程

8月4日

三、项目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3日-8月3日

四、项目招募人数

针对全校本科生(不面向研究生开放),从符合报名资格与条件的报名者中选拔5名本科生,组建项目团队。

五、报名资格与条件

1.本学期已注册缴纳学费;

2.英语水平: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并成绩达500分及以上的本科生,或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3. 有一定韩语基础;

4.经过初步筛选,通知同学面试,面试将使用英语和基础韩语,择优录取;

5.品行要求:品行良好,无受处分记录。

六、项目费用

1. 该项目为免费项目,学费住宿费由韩方承担,KMOU校方还会承担该项目包含的文化之旅、欢送仪式、欢迎仪式等相关费用;

2. 学校酌情承担往返韩国机票费用;

3. 学生自行承担日常开销(餐旅费等),以及购买海外旅行保险(疾病、人身伤害赔偿)费用。

七、报名与受理

1.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30日9:00时– 2018年4月8日16:30时。

2. 报名受理:

(1)扫描下列二维码,填写超级表格进行报名;

 

(2)报名截止后,根据初步筛选学生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3)完成面试筛选后,5名入选者将收到《录取通知书》。此后,学生须向

韩国驻华使领馆申请签证(D-2-6,交流学生签证-Exchange Student Visa);

(4)报名同学可扫描下列微信二维码加群咨询相关事宜:

  

(5)联系人:何老师,微信:heromadada; Email: yrhe@shou.edu.cn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