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der Marques da Silva:亚速尔群岛海洋研究

发布日期:2018-04-0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66设置

讲座题目:Ocean Studies in the Azores(亚速尔群岛海洋研究)

报告:Helder Marques da Silva

报告时间:2018年4月4日(周三)下午13:00-15:0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 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Helder Marques da Silva于1993年在美国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和伍兹霍尔实验室的合作项目中攻读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间担任亚速尔群岛环境部部长。从2003年起成为亚速尔大学资深科学家(首席调查员)。2005年在亚速尔群岛区域议会中担任区域代表。2011年12月担任亚速尔大学海洋学和水产系主任,是亚速尔大学科学委员会、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员,也是该大学阿诺斯研究中心成员。2016年担任亚速尔大学海洋科学课程(学士学位)负责人。2014年起担任国家海洋研究学院院长。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