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 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 杯)校选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70设置

为了吸引更多高校电子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以期最终达到培养高素质信息科学技术人才的目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与德州仪器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TI 公司)决定举办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 杯),学校将组织竞赛的校级选拔赛,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望学生积极参加。

1. 组织领导

1)本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德州仪器(TI)公司赞助协办。

2)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负责竞赛的全面工作,负责制定竞赛的相关规则,并负责组建专家组进行竞赛评审工作,以及联合德州仪器(TI)公司负责竞赛题目的制定。

3)竞赛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由华东师范大学组建本次竞赛秘书处,负责本次竞赛的具体事宜,包括竞赛报名、赛前培训、竞赛评审、竞赛总结等活动。

4)竞赛由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协助组委会进行竞赛题目的制定、竞赛赛前培训等工作。

2. 命题及竞赛形式

1)本次竞赛采用规定命题形式,由专家组负责题目的制定和选择,参赛队伍在规定的题目中选择一道题目进行实物制作(本次竞赛不区分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题目2018 年7 月20 日上午8:00 公布。

2)本次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在各自参赛学校相对集中的环境中完成竞赛题目。

3)竞赛评审工作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集中进行。

3. 参赛队

每支参赛队限三人组成,协调完成竞赛题目。参赛学生必须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高职高专学生。

4. 校选赛时间安排

竞赛负责人:刘雨青、颜明阳,联系手机:15692165057。

竞赛报名时间:2018 年5月30日之前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发至邮箱:2697791178@qq.com.

校选赛时间:2018 年6月12日上午8:30.地点:工程学院B325。

教务处 工程学院

附件一-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参赛队员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