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949设置

深入推进海洋强国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共同主办第十一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我校将继续举办今年的上海海洋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就我校校内选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大赛主办单位: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

我校校内选拔赛承办单位: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宣传日程

第一次宣传:6月5日,海星广场

第二次宣传:6月7日,海星广场

三、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

1. 关注海洋科学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见通知下方),进入海知通知贴内填写线上报名表进行报名。

2. 报名参赛者将学号、姓名、联系电话、邮箱,短信发送至选拔赛工作小组负责人电话13262523857进行报名。

3. 添加选拔赛工作小组负责人QQ进行报名。QQ:761568910(申请时请备注海洋知识竞赛报名)。

(二)线下报名:

1. 于宣传期间在海星广场进行现场报名。

2. 于选拔赛工作小组办公室进行报名。

地点:海洋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4室(第五小区)

时间:周一至周五

四、校内选拔赛日程

初赛:6月12日   

复赛:9月25日

决赛:10月16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优秀奖:2名(奖金150元)

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进入全国总决赛者将有机会到极地进行考察。

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