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41设置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研究生中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迅速成长,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增进各高校之间以及高校、研究所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数学建模大赛不仅可以锻炼参与者的学习与实践能力,同时对于获奖学生的后续学习和工作都有一定的帮助。如应届生落上海户口加分等。

为了继续加强我校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2018年“华为杯”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希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一、报名要求及说明

1.报名对象:全校在校研究生及已录取我校研究生的大四本科生.

2. 数学建模竞赛三人一组,其中一人为组长(不限年级自由组合,最好分别擅长建立数学模型、计算机编程和科技论文的写作);

3.竞赛时间:2018年9月15日8:00至9月19日12:00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以参赛小组形式填写《2018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附件1);

2.报名同学请将队伍三名同学的信息填在报名表中并以附件形式发至报名邮箱sjsshjm@126.com(将电子版报名表重命名为“XX同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邮件主题命名为“XX同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3.每队队长登陆“研创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注册与报名参赛,组织队员仔细阅读《“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方式》。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17:00。

5. 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队伍的参赛费用由学校统一缴费,报名截止时间后报名的队伍自行缴费。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1-61900624陈老师,021-61900624王老师

附件1:2018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x

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