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第二届“航海生活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0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4设置

7月5日,中国航海博物馆举办第二届“航海生活节”开幕仪式。中国航海博物馆首任馆长徐祖远、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田赛男、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副局长章荣军以及来自上海市交通港航单位、高校、临港新城内海博馆共建单位、上海市各大媒体的领导和嘉宾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田赛男、海博馆党委书记张东苏、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甘海燕分别致辞,新锐女探险家豆豆女士分享海洋文学诗歌《从海洋开始》,上海小荧星艺术团带来童声合唱《大鱼》《我相信》,领导嘉宾一起推杆,为“航海生活节”揭幕。上海海洋大学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崔维成教授举办《海底一万米——中国彩虹鱼挑战深渊极限》的专题讲座。

(来源:新浪网,2018年7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