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28设置

全校师生: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指示精神,根据决战200天全市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和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结合目前进博局和城市保障领导小组提供的志愿者需求,我校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现面向全校教师与学生招募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岗位类别:

1.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1-2名,主要面向学生工作系统专职教师。

2.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140名,主要面向全日制在籍研究生、2015级本科生,其他年级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上岗时间:

2018年11月5日-10日(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8月中旬到11月中旬上岗;会期服务岗位志愿者,大部分上岗时间为10月中上旬至11月中旬,个别岗位要求8月或9月起上岗。)

三、志愿者要求:

1.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精神风貌过硬、英语水平CET-4能力;

2.普通话流利、标准,口齿清楚,具备出色的语言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3.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优先,获得奖学金、先进个人者优先。

四、招募程序:

1.报名: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申报相结合的方式,7月12日(周四)16:00前填写《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信息登记表》,将报名表交学院团委,经学院审核汇总后,7月13日(周五)13:00前报校团委。

2.选拔:学校将于7月16日组织选拔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培训:团市委将对志愿者进行统一的上岗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周辉 白雪61900161,61900143

联系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21室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信息登记表.docx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