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41设置

7月10日上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406室举行了2018年国际暑期学校开班仪式,来自10个国家的46名留学生参加了迎新会。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游录泉主持。

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教授代表学校欢迎各位留学生来校学习,他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学校的优势专业以及学校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鼓励留学生珍惜留学中国的机会,刻苦学习,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一场美好而丰满的留学记忆。同时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在收获知识的同时,能更深入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文化,了解中国人民,在中国和各国之间,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为共同的发展添砖加瓦。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卢晓敏代表全体教师,向留学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新生代表张志荣金宥柾分别用中英文作了发言。

迎新会结束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蒋叶庭和潘桂妮分别为全体留学生宣讲了学校概况、暑假项目安排及校内安全事宜、图书馆借阅事宜及包含签证咨询在内的法制宣传教育。

此次我校共招收了来自10个国家共64名国际学生,他们将分为4个批次,在7月至8月期间陆续前来我校参加暑期学校。通过暑期学校,让更多的国际学生来到中国,走入海大校园,学习中国文化,了解上海海洋大学,同时也为我校拓展国际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