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9设置

7月13日,安徽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副校长李家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汪歙萍首先对宣城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学校前期正在与宣城在共同推进的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中“行走的课堂”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更加全面、系统、深入的合作,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实效。李家乐向来宾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相关专业科研优势、相关领域行业的专业资源、特色化的专业人才培养,希望双方在项目、产业、人才、基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宣城市领导介绍了宣城当地基本情况,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向。之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撰稿:孙邱佳琪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