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1设置

7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深化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校长程裕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敏主持。

程裕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秉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办好大学、办好专业、向全社会推出我校独特品牌,为我校后续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注入新鲜养料。

针对7月9日审核评估专家前期指导(一阶段)提出的问题与反馈意见,程裕东要求各部门,一要分析审核评估要素,将我校相关工作在自评报告中清晰明了地加以展现;二是针对目前数据填报中的问题,要沟通、要分析,确保其一致性、合理性、真实性;三是进一步凝炼办学特色,推动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塑造学校特色品牌。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学院(部)在发现困难的过程中善于寻求解决之路;进一步凝炼报告中的精华,做好展示和表达;评建办需认真做好工作部署,各部门应认真配合,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

江敏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专家的反馈意见,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整体进展及后续迎评工作要求,就如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从六大审核项目和自选特色项目角度作出了思考。

发展规划处处长、状态数据组组长李柏林从“2018年数据填报概况”“相关问题与分析”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专家一阶段进校时涉及到的状态数据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给予相关部门、学院(部)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并提出后续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指明了方向,也为学校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各职能部门、学院(部)将利用假期,进一步完善3份报告,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在后续迎评工作中做到“规划好”“实施好”“表达好”。

(撰稿:宋旗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