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上海海洋大学跨文化交际比赛暨第三届“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09设置

一、比赛目的和宗旨

为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增强大学生用英语来展开跨文化交际的能力,同时丰富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鼓励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大学生跨文化交际比赛,该比赛也将作为“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含英语专业和爱恩学院学生)。

三、组织机构

该比赛将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具体负责策划、组织和承办,外国语学院周永模教授任评委会主任,另有外国语学院3-5位资深教师组成评委会。

四、比赛形式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初赛:根据给定的一个题目,从跨文化交际角度撰写一篇作文。

决赛:根据给定的一个题目,从跨文化交际角度做3-5分钟的英语演讲。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大赛的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参加本年度“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复赛。所有获奖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六、赛程安排

时间

地点

项目

备注

即日起至9月23日

选手报名及前期准备

9月25日18:00

2112(集合)

初赛

9月27日18:00

另行通知

决赛

如参赛选手少于20

名,则初赛和决赛合

并举行

10月中旬

根据市级比赛组委会通知决定

参加“外教社杯”上海市复赛辅导

10月底至11月初

市区

“外教社杯”上海市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复赛及决赛

七、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9月23日24:00

八、报名方式:登陆网址(如下)或者扫码报名(提醒:请输入完整信息后,再次确认无误后提交。只限提交一次,切勿多次提交。)

(2018跨文化比赛报名二维码)

报名地址:https://www.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cq2t8jfi

九、咨询方式:电话:15618062850 孔老师;

邮件:whkong@shou.edu.cn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