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上海海洋大学英语写作比赛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7设置

一、比赛目的和宗旨

英语写作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为进一步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书面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同时丰富大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营造校园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创造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同时该比赛也将作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全体中国国籍在校本科生(含英语专业和爱恩学院学生)。

三、组织机构:

该比赛将由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以及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具体负责策划、组织和承办,外国语学院周永模教授任评委会主任,另有外国语学院5位资深教师组成评委会。

四、比赛方式:

现场写作。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比赛时长:两小时。

初赛题型参考“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样题。赛题为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写作时间共两小时。题目比赛现场公布。(请至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查询比赛相关信息。)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大赛特等奖获奖选手将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参加本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上海赛区复赛。所有获奖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

六、赛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备注

即日起至9月30日

选手报名及前期准备

网上报名

10月8日17:30

初赛

2101,2013

10月中下旬至复赛前

上海市复赛赛前辅导

/

七、报名截止日期: 9月30日24:00。

八、报名方式:登陆网址(如下)或者扫码报名(提醒:请输入完整信息后,再次确认无误后提交。只限提交一次,切勿多次提交。)

或用浏览器打开https://www.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oywgjrfn

九、咨询方式:电话:61900702 孔老师;

邮件:whkong@shou.edu.cn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