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8-09-2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82设置

9月10日,随着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的召开,为期12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虽是初秋,但夏日的炎热仍没有退去。在教官们严厉的操练之下,同学们都严守军纪,认真完成所有安排的军训任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貌。

  

海军教官和八一社退伍学生教官在训练场上英姿飒爽,对受训新生耐心指导、不厌其烦地纠正其动作错误,严肃的外表下藏着的是对同学们浓浓的的关心。

  

校院领导、辅导员在军训过程中给予了大一新生无限关怀,让全体新生更加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而军训期间穿插的新生教育、校歌比赛等活动则让2018级新生更好的认识海大、了解海大,更加有归属感,将“勤朴忠实”牢牢铭记在心。 

经过军训的磨炼,大家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迈向成熟,逐渐成长。

  

(供稿:武装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