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各学院实验室安全

发布日期:2018-09-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6设置

为保障节日期间学校各实验室的安全,9月21日下午,我校总会计师郭爱萍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海洋科学学院、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以及工程学院实训中心进行了安全检查。

总会计师郭爱萍检查工程学院实训中心安全工作  

郭爱萍总会计师检查水产与生命学院标本室(左)、海洋科学学院流体力学实验室(右)

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杨金龙、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沙锋、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张敏、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华就节前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郭爱萍在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刻整改,防范于未然。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积极部署,确保实验室安全。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