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现场检查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13设置

9月18日上午,校总会计师郭爱萍在武装部部长张登沥、副部长王琼、学生处副处长张宇峰、军训团副团长陈超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学校各军训场地,检查和交流了2018级学生军训情况。

在军训现场,郭爱萍等人向教官了解了本次军训工作的组织和开展情况,饶有兴味地观看了学生的队列训练和方阵表演,肯定了军训成效,并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郭爱萍一行来到学生当中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学生的军训强度、承受能力、身心变化和收获体会;还关心见习学生,询问了见习原因,要求见习学生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受训同学做好后勤服务和新闻报道等,在观摩活动中收获的军训经历。

郭爱萍一行还与辅导员深入交流,叮嘱辅导员全程跟踪受训,坚持与军训学生同训练同生活,用心关爱学生,做好军训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撰稿 摄影:张衍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