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06-0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01设置

2015年6月6日,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Edouard FRITCH,旅游部部长Jean-Christophe BOUISSOU,大工程部部长Albert SOLIA等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中国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龙凌,天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成等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副校长吴建农、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李家乐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会谈

 

签约

程校长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回顾了我校与波利尼西亚政府在海洋资源方面的合作经过,并表达了希望通过与天瑞公司的合作,促进与波利尼西亚在海洋、水产、食品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在FRITCH主席一行的见证下,我校与天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海洋资源保护和利用、大溪地海洋工业园区开发方面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全面合作的战略协议。

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Edouard FRITCH(左五)参观“彩虹鱼”模型

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Edouard FRITCH(中)参观海洋遥感实验室

FRITCH主席一行还参观了11000米载人深渊器“彩虹鱼”模型和遥感实验室。对我校的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给与了高度评价。

 

(撰稿:王怡雯 摄影:胡崇仪、张先存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