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513设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14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2017年第32届硕士生、第16届博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港校区体育馆网球场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联合培养研究生单位代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陆剑锋,研究生导师,2017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家乐主持。

2017年第32届硕士生、第16届博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程裕东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

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吴建农教授宣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的决定

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李家乐主持毕业典礼

上午9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程裕东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研究生通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为研究生培养辛勤工作的导师、教职员工、家长们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程校长衷心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弘扬家国情怀,不急功近利,明是非,辨正误,坚守责任,甘于奉献,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国家栋梁。

联合培养研究生单位代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上海海洋大学与联合培养单位在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友代表,合肥工业大学陆剑锋教授希望毕业生们传承母校“将论文写在辽阔的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的办学传统,学会敬业,学会感恩,积极服务社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吴建农教授宣读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研究生、学位获得者拨转流苏,并颁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随后播放了《生命蜕变,感恩有你》视频,这个短片反映了研究生从入校到成长、成才的过程,折射出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并把祝福送给每一位毕业研究生。

联合培养研究生单位代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致辞

校友代表陆剑锋发言

导师代表吴旭干发言

研究生代表李晴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38名市级优秀毕业研究生、70名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进行表彰;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毕业典礼导师代表、水产与生命学院副教授吴旭干建言大家莫忘初心,终生学习,追求卓越,学会感恩,成为自我认同,自我尊重的社会公民。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工程学院研究生李晴同学呼吁大家带着好学、感恩和务实之心离开海大,不断在工作中提升和磨炼自己,做到今日我以海大为荣,明日海大以我为傲。

2017年第32届硕士生、第16届博士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慷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毕业研究生们将带着海大的嘱托,奔向未来的远方。

(撰稿:张布克 摄影:马健 孟雨涵 倪健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