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95设置

为了落实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1日上午,副校长李延臣带队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保障和校园安全检查,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现教中心、体育部和中航物业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学生公寓第十小区、十五小区,第二食堂,第一、第二教学楼,体育馆等重点场所。在学生宿舍重点查看和询问了值班员到岗、宿舍安全检查、生活供水、开水炉和洗衣机清洗、学生返校人员统计、“三防”管理和应用等情况;在第二食堂重点查看了食堂卫生管理、员工到岗和健康状况、食品原材料采购与储存、炉灶改造安装、消防器材检查维护、就餐区座椅清洁安全、餐厨垃圾处置等情况;在教学楼重点查看了多媒体设备准备、座椅清洁安全、照明灯具清查、防火器材维护、消防应急通道通畅等情况;在体育馆重点查看了体育器材完好、场馆设施安全、疏散通道通畅、消防器材检查维护等情况。

李延臣在检查中指出,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学保障和安全工作,认真准备、细致检查,在学生集中返校前补齐短板、夯实薄弱环节,有效保障春季学期开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张衍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