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召开校领导与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92设置

2月28日上午,全校教职工上班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分别走访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学学院,与学院部分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学院部分院领导和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歙萍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学校在2017年建设与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共同努力。人才强校战略一直是学校发展主战略,特别是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工作,高层次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对学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将不断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与高层次人才定期座谈机制,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参会高层次人才教师分别发言,围绕人事人才政策、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薪酬分配、支撑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汪歙萍指出,本次座谈的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学校将认真加以研究,要发挥人事处作为综合职能部门的作用,协同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各项工作。

今后,学校将通过与高层次人才定期座谈这一机制,优化座谈方式和方法,定期与各学院的各类各层次高层次人才沟通和交流,在人事政策设计、人事制度制定和执行等关系学校改革与发展上广泛充分听取意见,将人事政策制定设计和执行好,同时为高层次人才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供稿: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