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学院(部门)第1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52设置

3月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院(部门)第1次工作会议在图文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审核评估校级工作小组(评建办公室、自评报告组、数据采集组、宣传工作组、综合协调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各学院(部门)审核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近百人出席了会议,评建办公室主任江敏主持会议。

吴建农在会上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定位;要在业务操作上,投入更多精力,抓紧再抓紧,完成各项工作;要做到“底板不漏,短板要补,找准亮点,做好表达”。

江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工作流程、进度安排以及目前已开展的工作,指出当前各部门需重点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形成可靠、真实的数据分析报告。强调评估的关键在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需要各部门加强协作。

自评报告组王凤林、数据采集组李柏林、宣传工作组郑卫东、综合协调组夏雅敏分别代表各校级工作小组从工作职责、时间节点、具体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王凤林还对《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院(部门)的相关工作指引》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核心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展开讨论,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开展自评自建,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撰稿 摄影:宋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