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逐梦”2018大学生创业夏令营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57设置

作为2018年上海市高校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我校“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迎来新高潮,在分管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积极争取下,学校与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联合主办2018年“蓝海·逐梦”大学生创业夏令营,为临港大学城怀揣创业梦想的学子们搭建储备知识、提升能力、开拓眼界的创业力提升平台。7月10日,“蓝海·逐梦”——2018大学生创业夏令营在上海海洋大学图文信息中心102室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临港四校就业办,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指导员,校外创业导师代表、来自临港四校60余名有创业意向且加入夏令营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汪歙萍对市科创中心、临港管委会等各方给予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她鼓励学生珍惜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机会并学以致用,希望他们能在此次夏令营中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团队,收获友谊,收获成长;在自身将来的发展道路上,争做一名忠于祖国和人民,立鸿鹄志、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新时代奋斗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致辞

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助理饶应福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方案,希望通过夏令营能带动临港更多的大学生和创业者投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行列中来。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王昌俊代表学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途中的酸甜苦辣以及对未来创业道路的坚定信念和创业目标。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李明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市级平台大学生创业的资讯,李明表示,大学生是各创业群体中思想最活跃的人群,随着政府职能的不断转变,创业环境的不断改善,临港地区的大学生创业热情必将不断升温,临港也必将成为上海创新创业的新高地,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勇于追梦,敢于创造,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生处处长罗汝坤代表海洋大学接受了“蓝海·逐梦”2018大学生创业夏令营旗。夏令营历时五天,注重理论讲授、参观实践、模拟项目路演相结合,授课导师均来自企业界、政府的资深创业教育与指导专家,针对大学生创业群体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辅导与实训,有效助力大学生科技创业。此次夏令营的举办也为我校“创新生涯·驱动人生”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路演大赛做铺垫。

(供稿: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