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乘用车临港基地和上海中国弹簧制造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07-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40设置

7月10日下午,上海中国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镓,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临港基地党委书记兼发动机厂总监宋炯毅、党委副书记奚炯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在行政楼804室会见来宾,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与交流。

吴建农对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临港基地新老党委领导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自2012年双方合作签约以来给予我校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张镓在担任上汽乘用车人力资源部总监和临港基地党委书记期间给予学校的帮助,期望未来学校与上海中国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相关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双方就学生培养、实习实践、工会互动等各个方面进行交流。基地领导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认为他们能传承海大“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工作踏实勤奋。宋炯毅表示,双方在前一轮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针对海大工科类学生的课程特点,进一步深度开放实习实践区域,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取得更大的成效。

此次交流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今年4月续签的《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校企合作协议书》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