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全国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04设置

7月11日,全国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农业农村部有关司局、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以及各省市渔业扶贫及援疆援藏工作负责单位的领导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李家乐代表我校和新疆水产局签署了《上海海洋大学对口援助新疆渔业协议书》,并以“发挥学科优势,聚焦特色产业,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积极助力新疆、西藏渔业发展”为题作了发言。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座谈会上于康震副部长的讲话精神,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援疆援藏工作指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按照农业农村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始终坚持“把论文写在世界的大洋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的办学传统,围绕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领域,发挥学科特色优势,为服务新疆、西藏等地渔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