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73设置

各学院: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9 National English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决赛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为30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二、参赛对象 :

我校在读的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均可参加,竞赛分A、B、C、三个类别:

类别

适用对象

类别

适用对象

A

研究生

B

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C、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初赛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决赛定于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决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所有参赛者将获得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的参赛证书。

五、报名方式

报名流程:网上报名—〉统一扣款—〉确认缴款信息—〉报名成功。

1.报名方式

本科学生采用网络报名。

方法:学生在报名系统开放期间,登录校园网教务在线,点击【urp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务管理】中的【考试报名】,查看报考的科目,点击【信息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报考】,即生成预报名信息。

2.报名时间:

12月10日—12月14日

3.研究生请到研究生院报名。

六、报名缴费方式

1.报名费为50元。

2.具有校内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二校园生采用统一扣款方式,请于12月15日-12月19日16:30期间将报名费50元存入学生农行卡中,学校将于12月20日统一扣款,考试报名成功以财务处实际缴款成功为准。(逾期未缴款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报考资格)

七、报名咨询电话:61900715,戴老师

八、本次活动由校教务处、学生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