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 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7设置

为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勤学意识、提高明辨能力、培养国际眼光,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全日制大学中国籍本科、研究生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报名方式

1. 校园赛采取“自由组队报名”的形式,每支队伍由2名学生和1名指导老师组成,鼓励跨院系、跨年级组队。

2. 参赛团队需扫微信二维码进入2018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群。

3.请扫以下二维码,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4.报名内容包括:

(1)队名(要求:文明、富有朝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控制在10个字符之内,中英文不限)。

(2)2名辩手的基本信息和联络方式。

(3)1名指导老师的姓名(同一指导老师可辅导多支队伍)。

5.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于2019年1月18日晚24:00前

三﹑比赛时间、地点

2019年3月12日(周二)下午13:00---16:00

地点:详情请入群后等候通知。

五、比赛流程

比赛采取淘汰赛的形式,视报名团队数量决定比赛场次。校选赛赛胜出者代表上海海洋大学参加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的华东地区选拔赛(2019年3月-4月),并有机会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2019年5月中下旬)。

六、奖项设置

冠军、亚军队各1支、季军队2支、最佳辩手2名、最佳语音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最具表现力奖1名。

七、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八、报名电话与联系人

联系人:邰老师

联系电话:15692166781

(外国语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