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连续获得感谢与表扬

发布日期:2019-01-03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85设置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来自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感谢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的表扬信。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在感谢信中感谢我校作为协办“青春放歌——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展现了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创新的创作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从2018年10月24日接到演出任务以来,经过选拔,来自舞蹈、合唱、管弦、民乐、主持、戏剧、武术团的220余名艺术团团员马不停蹄投入到排练中,主要参演歌舞《我们的故事》和合唱《追光者》两个节目。

近几年,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不断探索,依托学校四大主题教育,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积极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的表扬信中表扬了我校食品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轶隽。该生在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联合工作筹备期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为人工智能大会的召开作出贡献。王轶隽在平时学习生活中为人低调、谦逊,非常有上进心,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海归国华侨联合会在感谢信中提到我校食品学院2015级学生袁韫华在11月6日“行璨魔都,为你而来“海外高端人才招聘会的中担任志愿者,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服务,荣获第二届国际科创园区波看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证书。袁韫华认为,自己以大学生的身份参加了星璨魔都海内外高端人才招聘会志愿者,感到受益匪浅。在服务企业、服务应聘者的过程中,他也较好地了解到就业市场,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将“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在志愿中传承和发扬。

(供稿: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