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务院安委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日期:2019-01-0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09设置

为切实贯彻落实1月3日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17会议室召开会议精神传达会,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部、中心)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人、各学院(部、中心)实验中心(室)负责人、基建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委吴嘉敏书记出席了会议,他希望,各学院(部、中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明确责任措施,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知识水平。他要求,实验室安全管理要从源头抓起,认真排查一起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机关、学院要形成联动机制,要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导师,导师要对学生安全认知起引导作用,责任层层传递,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有效展开。同时,从实验室安全拓展到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共同构建安定、和谐的校园。

分管校领导郭爱萍总会计师主持并传达国务院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实验室安全和高校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

(撰稿:宗海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