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获批上海市“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

发布日期:2019-0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7设置

1月8日,上海市教委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课程建设推进会暨学术交流会”。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和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教师出席大会。

会议向各全市高校高校颁发第三批65门“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课程”证书,我校共有2门课程获批。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旨在打造“留学生上海”的“金课”和上海品牌“金课”。近几年来,我校一批教师积极参与上海市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到目前为止,我校共有10门课程获批证书,另有在建市级课程3门。

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专项支持下,2018年我校启动校级英语授课示范课程,共立项建设8 门,这些课程在建设要求和经费资助完全对标上海市英文示范课程建设要求和标准,并在完成建设后向市教委申报市级示范性课程。我校将持续推进留学生教育示范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推动建设一批海大留学生教育“金课”,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打造留学“海大品牌”专业和课程。

(供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