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师生探望缪圣赐先生并召开励学金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5设置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校友缪圣赐先生捐资励学的感人事迹,扩大缪公精神的影响力,2019年1月11日上午,致公党上海市委及杨浦区委领导、上海海洋大学缪圣赐励学金理事会成员以及获奖学生等共同探望缪圣赐先生,并召开理事会会议。会议在缪公前工作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的会议室进行。

缪圣赐励学金理事会会议合影  

会议主要就进一步加大缪公事迹宣传力度、扩大缪公精神的影响力、发挥励学金的激励作用作了研究和讨论,与会人员从各个角度发表意见、建言献策,提出要讲好缪公故事,传播缪公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力,以缪公精神感染和激励更多的学子投身祖国的海洋事业,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会后,上海海洋大学缪圣赐励学金理事会将根据会议精神,充分尊重缪公意愿,广泛听取相关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励学金章程和评选细则的修改建议。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