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国际化特色研究生专业和国际化课程与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3-22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69设置

各学院:

根据《关于启动我校2019年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启动我校2019年国际化特色研究生专业建设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国际化课程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国际化特色研究生专业和国际化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的立项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院(部)择优推荐,评审专家审议通过,拟确定立项建设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13门,国际化特色研究生专业1个和国际化课程教学改革项目2个,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五天。

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将异议以书面形式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务办(行政楼203室),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6日。 

 附件: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国际化特色研究生专业、国际化课程教学改革项目.pdf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