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26设置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其基础知识与思维能力的舞台,中国数学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我校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时间

初赛: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

三、初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高等数学

(2)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50%、35%、15%左右)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以下网址填写报名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6日16:00。

http://vip.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l7rgw5oz

2. 请各参赛学生务必加入数学竞赛QQ群(315778531),后续相关通知将在此群发布。

3. 报名费:每人60元。交费时间和交费办法在QQ群中通知。

   

(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