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73设置

各学院、各部门:

现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文明办《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转发。

一、申报对象及评选条件:

1. 面向全校师生、相关集体

2. 评选条件细则详附件

二、申报名额和提交材料:

1. 各学院、各部门各奖项原则上推荐0-1名(个)。

2. 申报材料:推荐表6份(填报内容详见附件)

3. 个人或项目材料经学院、部门党委初审、在“推荐单位”处盖章后提交。

4. 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于2019年7月5日(周五)12:00前交校团委,电子稿发至邮箱tw@shou.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白雪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221室

联系方式:61900143

联系邮箱:tw@shou.edu.cn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