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30设置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弘扬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承办,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协办开展“光荣与力量——2019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年度周期内,本市涌现的事迹突出、精神可嘉、社会认可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为评选对象,其间推出的市级重大典型、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申城先锋”“新时代奋斗者”“美丽上海追梦人”等专栏集中报道的先进模范中,共49个先进典型成为候选人。

我校戴小杰教授入选2019感动上海年度人物。戴小杰教授,男,汉族,196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教授,中国远洋渔业协会金枪鱼技术组成员,农业部濒危物种科学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大洋性渔业资源评估和科研工作,1999年以来,50余次代表中国参加中西太平洋渔业委员会科学会议等国际渔业管理组织会议,在多边政府间渔业科学问题协商谈判中积极争取中国海洋权益,确保中国远洋渔业可持续发展。曾获上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等。

参与方式

1.请您从以上49个候选人中,选出您心目中的10位感动上海年度人物,将这10个候选人的序号填写在选票中。您也可以推荐其他人选,并将推荐人选的姓名、单位等信息填写在选票中寄给我们。

2.您也可以登陆东方网“2019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评选”专题,填写网络选票。

3.您也可以关注“上海发布”“感动上海”“东方日记本”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投票。

关注“感动上海”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我要投票”即可进入评选首页

点击“进入评选”开始投票

投票细则

1.推荐人选总数不超过10个(从49个候选人中选择的人选和自主推荐人选相加不超过10个),多选、重复选无效。

2.选票复印有效。

3.请将选票寄往上海市淮海中路1555号2幢2楼上海东方宣教中心,邮编200031(请注明“2019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评选”,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电话)。

4.截止日期:2019年8月20日,以信封邮戳为准。

5.网络投票细则,请登录东方网或“上海发布”“感动上海”“东方日记本”等微信公众号专题了解。

6.点击链接:http://gdsh.dfxj.gov.cn/subject/frt/vote/gan-dong-sh-2019.html,进入投票页面。

请为戴小杰教授投上宝贵的一票!

(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