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66设置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培训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纳入填报范围的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就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

吴嘉敏强调,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是对领导干部严管和厚爱的具体体现。针对以往查核出现的问题,他强调,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干部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绝不是个人“小节”,而是不守纪律的“失节”,必须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就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吴嘉敏作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如实填报政治自觉。领导干部要以做到“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要求挺在前面,把“严”的标准体现在填报的各个环节,把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落到实处。二要精心组织实施,抓实落细集中填报工作。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四个责任清单。党委组织部作为责任落实部门,要悉心安排部署,加强审核把关,确保准确无误填报,保证制度执行到位。三要认真开展抽查核实,抓好查核结果认定处理。学校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10%的比例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进行重点查核和随机抽查,认真分析研判查核结果,依规准确认定,严肃处理漏报瞒报问责。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填报要求、变化内容、两项法规进行了培训辅导。

(供稿: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