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7设置

3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进一步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工作。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学院代表参会,校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了教职工返沪、返校工作和境外交流学生项目调整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保持高度警醒,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强调,要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工作状态,深入研究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做好非重点地区教职工返沪工作。要加强对境外学生的关心关爱,保持与境外合作高校的沟通交流,保护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信息学院负责人做交流发言,汇报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供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